空气box.

置顶简介补档。常困,同名

【米舒/油豆腐cp】 BLUE

为我们舒华生日,为油豆腐cp粉写一篇吧

——————————————————————————

再次打开那个抽屉,金米妮拿出了那个几乎她每天随身带着的的手链。

她看着那个刻有“BULE”的月牙形状的银色手链,她看着入了迷,脑子里再次回想起曾经的场面...


在自己上高中的时候,那个9月初的开学季,金米妮遇见了她终身都无法忘记的人...

那是一个上午,在完成一个上午的课程后,金米妮同赵美延在学校广场看见新学生都正在报社团

“诶金米妮!你看那个女生,是宋雨琦吧?”赵美延转过头,看向金米妮,“喂,金米妮,你盯着那个人干嘛?”

“赵美延你看!那个女生好美!好可爱!”

“...你什么时候对别人那么花痴了?你的高冷形象呢?”

“我想追她...”

“哈?”赵美延一脸疑惑看着这个被一个女生吸走魂的金米妮

“性别不要卡太死,喜欢就追啊”一声熟悉的烟嗓出现在耳边,“那个人,叶舒华,我高中and现在的同学,现在跟你是一个社团的人了,金米妮”

“呀!宋雨琦,你来也不告诉我”

宋雨琦,金米妮赵美延高中的学妹,因为赵美延跟宋雨琦天天粘在一起,金米妮也自然就认识了宋雨琦。

“喂!叶舒华!”宋雨琦一嗓子,直接让叶舒华下了一跳,她转过头:“呀!宋雨琦!你干嘛?”

“过来一下”宋雨琦说完,叶舒华走了过来

“介绍一下,这个是我高中和现在的学姐,金米妮”宋雨琦此话一出,还没等金米妮反应,叶舒华便开了口:“哦~我知道,米妮欧尼是我们学校成绩最好的对吧?”

“对!就是她”金米妮还没说话,宋雨琦就急着肯定了

“啊...如果是全校的话应该不止我一个了”金米妮笑了笑

“哦~我记得那次奥数比赛是你赢了呢”叶舒华说完,看向了宋雨琦...

“别看我,我还要跟美延欧尼去吃饭,先走了哈...”说完,宋雨琦一把拉住赵美延就跑,连人影都没了...

“宋雨琦是你朋友?”叶舒华歪了歪头,金米妮思索了一下:“算是损友”

在中午请叶舒华吃完饭后,二人成了朋友,并且加了kkt

和学霸做朋友是真的有好处,为了每次考试,叶舒华经常要求金米妮每天陪她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当然,金米妮也很愿意

在金米妮的帮助下,叶舒华的成绩提升的很快,在期末直接冲刺到全年级第一

二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但叶舒华的反应却表现出她的内心

是的,她喜欢金米妮,喜欢这个在别人面前一副冷漠无情,却在私下这么可爱的金米妮

但金米妮又怎么不是呢?她当然喜欢叶舒华,喜欢这个外表高冷实际臭屁可爱的小孩


但事实是残酷了,金米妮一家决定会泰国发展,金米妮也不得不跟着他们回泰国

虽然金米妮舍不得,但是她没有办法。为了让叶舒华的成绩稳定,金米妮把自己高中3年的笔记全部给了叶舒华,放在了小孩课桌上

在金米妮离开的时候,叶舒送给了她一个手链,也就是这个刻有BLUE的手链


金米妮始终不知道BLUE是什么意思,这次,她要亲自去问叶舒华

确实,金米妮的笔记有很大的帮助,叶舒华靠着这些重点,成功考上了心意的大学,但她不知道,金米妮来这所学校工作了...

今天是叶舒华生日,金米妮正好有一节公开课,金米妮走进教室,屋里瞬间被金米妮这股强大的气势震到了,现场瞬间鸦雀无声

金米妮环顾了下四周,看来叶舒华这个调皮的小孩又要迟到了

“开始上课”

在金米妮讲到一半的时候,叶舒华从后门遛了进来,后面还跟着宋雨琦,二人在教室最后一排坐下

“喂!叶舒华,那个不是金米妮!”宋雨琦说完,叶舒华蒙的转头看向讲台,仔细看着那张脸

“金...金米妮...真的是她...”叶舒华惊了

站在讲台上,金米妮注意到了叶舒华,她看着小孩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嘴角勾起,露出了笑容

台下学生看见老师笑了,都瞬间觉得老师真的好好看

这夸赞不禁让叶舒华有些吃醋...


下课了,有很多人纷纷向金米妮表明自己很喜欢金米妮讲课,其中有一个人直接胆大到表白...

“米妮老师,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

金米妮听到这,她看向了坐在后面的叶舒华...

小孩表情很淡定,看起来能把她吃了...

“金米妮,我看你怎么回答”叶舒华冷笑一声,一旁的宋雨琦不禁打了个寒战...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说完,金米妮走下讲台,走向最后一排的叶舒华牵住了她的走,走出了教室

坐在叶舒华旁边的宋雨琦都看傻了...

“又是我吃狗粮,美延欧尼什么时候下课啊~”


站在天台上,金米妮将手链放到叶舒华面前晃了晃...

“BLUE这个词有什么含义?”

“你先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前几天刚入职,在大一那里教课,然后现在就有了很多认识我的学生...”

“哦,刚刚的反应力...还不错”

“那我认真的告诉你,叶舒华,我喜欢你”

“我也是...”

“那...女朋友,告诉我BLUE的含义吧~”

“emmmm”

“告诉我嘛~”

“Because  I  love  you  everyday.”

“I  will  love  you  everyday. ”金米妮看着叶舒华,她真的想马上抱住这个人

“我也是,我也会爱你每一天”叶舒华抱住了金米妮...

“叶舒华,生日快乐”


END


祝我们舒华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