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box.

置顶简介补档。常困,同名

【碎花】just now

舒华生日,为大家写了一篇短文

————————————————————

“穗珍老师,我喜欢你...”叶舒华站在楼梯口,堵住了徐穗珍

“真的吗?可我只是代理授课老师,我会离开你们学校的”

“老师,我是认真的”叶舒华一脸认真的样子看着叶舒华,这跟平常对待学习的她完全不一样,这让徐穗珍有些心软

“那你答应我,在我授课结束的这个期末,你要考进前三”

听到前三,叶舒华愣了愣,但很快答应了徐穗珍

回到宿舍,叶舒华像丢了魂一样瘫在床上

“呀!叶舒华你怎么了,要不要陪我打游戏!”宋雨琦坐在一旁,仍然用着她那迷人的烟嗓询问着

“不要,别烦我”

“你在烦什么?”

“如何考进年级前三”

“就你?”宋雨琦转过头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看着叶舒华,“这个...要是你的话没有办法”

“你几个意思?”

“啊...还是有办法的,就是去图书馆天天自习,然后根据你的情况来找相关的书”

“你带我?”

“你自己去”

“没义气”


走进图书馆,徐穗珍看向角落处,叶舒华在睡觉...

“唉,pabo呀,要照顾好自己啊”徐穗珍将自己的大衣搭在了叶舒华背上,然后坐在小孩对面,“没想到你睡觉都怎么可爱”


很快,这一学期的期末模拟考开始了叶舒华走进考场,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铃声一响,所有声音戛然而止,只有卷子与铅笔的摩擦声

在经过一天的奋笔疾书后,第一场模拟考结束了,徐穗珍站在叶舒华的考场门口,等待着小孩出来

只见叶舒华神情有些不对劲,缓慢的走了出来,宋雨琦在旁边扶着,在看见穗珍老师后,二人 连想都没想就走到她旁边

“舒华怎么了?”

“那个...她有些头疼,叶舒华把你送回家?”

“我?你送?”

“让穗珍欧尼送”

“哦”叶舒华看向徐穗珍,她没有犹豫,直接接住了宋雨琦手上的叶舒华,小孩直接倒在了她的身上

“那个老师,晚上可能还有自习,我先走了哈,舒华就麻烦了”

“嗯,回去吧”

徐穗珍将叶舒华扶到自己车上,自己开着车开向自己家

“叶舒华xi,怎么感冒了?”

“嗯...可能昨天晚上洗完头没及时吹还吹了空调吧...”

“呀!这种事情不能干,下次也别这样”

“嗯...”

很快便到了徐穗珍家门口,徐穗珍一把抱起叶舒华,走进房间将小孩放在床上躺好

在自己准备去客厅的时候,叶舒华抓住了她的手...

“去哪?要走吗?”叶舒华用模模糊糊的发音说着

“不是,去给你拿药,就等一下,好吗?”

听到这,叶舒华松了手,安心的闭上眼睛

再次睁开眼,徐穗珍已经将冲泡好的药端到面前

“喝吧”徐穗珍说着,叶舒华喝了一口,这味道,这刺激味觉的苦味

“好苦!”叶舒华说完,徐穗珍将手上的糖放进了叶舒华嘴里,果香的甜很快从口腔里绵延开来

“一口气喝掉,喝完再奖励一颗糖哦”

的确,在喝完后,熟悉的果香味在嘴里蔓延

在徐穗珍短暂的照顾下,叶舒华的情况有所好转,很快便到了晚上

“我睡这?”徐穗珍挑了挑眉,叶舒华竟然没有发出跟她睡的一起邀请,“我要跟你睡,这样方便晚上照顾你”

“那...姐姐会不会被传染”

“感冒是不会被传染的”说着徐穗珍躺在了叶舒华旁边,“睡吧,晚安”


很快,在经过模拟考后,正式的考试也已经结束,在徐穗珍教学结束的那个期末的成绩出来了,成绩出来那天,正好是叶舒华生日

广播:叮咚,本次考试第一名宋雨琦,第二名叶舒华,第三名...

“穗珍老师!你有听刚刚的广播吗?”

“没有,怎么了”

“原来...”

“喂!叶舒华!跟我在一起的那次表白还算嘛?”

“算!”

“我喜欢你,不管你现在成绩是什么样子的,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噗,老师你整我啊,我还拼命考了个第二名”

叶舒华跑了上前,抱住了徐穗珍

“欧尼我们私奔吧,就现在”

“那...去我学校上学吧”

“走吧!”

“就现在?”

“just  now.”


“生日快乐!叶舒华”

还没等叶舒华说话,徐穗珍抱住了这个小孩,真的太可爱了...

“唔...”徐穗珍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叶舒华吻了!?

“欧尼,以后就这样吧”

“会好好教训你的”


End.


祝我们舒华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